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路线粉丝不满 何洁赴日穿衣打扮从头学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56 新华网
性感路线粉丝不满何洁赴日穿衣打扮从头学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资料图片)

  更多图片

  据《城市快报》报道:自李宇春、张靓颖分别与太合麦田和华谊兄弟签下唱片合约后,昨天有消息称,何洁已在北京搭乘飞机秘密赴日本东京留学。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天娱公司艺人宣传负责人胡小姐,她告诉记者说:“何洁已经于11月14日晚从北京乘飞机前往日本,这次她赴日本将接受为期两周的观摩学习与培训,并不是所说的留学。”

  据了解,日本艾回唱片是个造星工厂,旗下艺人包括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宝儿等人。据了解,超级女声比赛期间,日本艾回唱片就特别
关注何洁,双方就何洁的签约问题已多次商谈,但一直没有最后定下来。为让双方有更多了解,天娱方面特别选在本月安排何洁前往日本观摩、学习,而学习的场地正是艾回艺人的训练基地。如果何洁签约艾回唱片公司,就会成为滨崎步的师妹。

  天娱公司胡小姐还透露,何洁前往日本培训,还将与日本艾回唱片公司就签约细节进一步沟通,双方不排除签订合约的可能。除了签约事情之外,由于超女已经不再走原先的清纯路线,有些人变化之大可以说是让人瞠目结舌,尤其是何洁的造型变化最大,这些造型让许多粉丝感觉并不适合她,所以天娱公司就她去日本观摩、学习的机会,请到日本的专业造型师为其量身打造。“相信何洁通过这次赴日本学习,让她的演唱水平有所提高。毕竟她才19岁,太早装成熟容易让人审美疲劳。”

  据悉,一部以电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为题材的电视剧《超级女生》将于今年年底开机。何洁在剧中扮演一个在普通家庭长大、爱唱歌且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对于此次日本之行是否会耽误电视剧《超级女生》的拍摄,胡小姐表示:“这次何洁去日本只不过去两周,而且她已经向剧组请假了,不会耽误电视剧的拍摄工作。”记者朱燕(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