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邀请韩星加盟 狗年央视春晚谁上台现在难定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01 新华网
邀请韩星加盟狗年央视春晚谁上台现在难定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小品《送水工》

  据《城市快报》报道:2006年春节晚会总导演郎昆虽然低调,却总是在看似不经意中泄露春晚的最新消息来吸引观众的眼球,如今央视与地方台竞争激烈,央视需要耀眼的明星来提升收视率。昨天记者采访了节目组,询问了有关情况。

  除了春晚剧组继续面向社会征集春晚节目外,据节目组负责人透露,2006年春晚将保留以往常有的歌舞、杂技、语言类节目,还会邀请韩国一些当红明星以及海外明星加盟。对于“2006年春节晚会导演组希望能摆脱东北小品的垄断,找葛优、陈佩斯等来
演”,春晚节目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导演组也是刚有这个提议,其实完全摆脱东北小品是不可能的,这两年东北小品已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像赵本山、宋丹丹、高秀敏等都是观众喜爱的演员。每年他们为春节晚会都要做好几个月的排练,而且没有任何报酬,演员这样做都是为了观众。其实大家都在为春晚做努力,谁将入选狗年的春晚还将是个未知数。”

  最近有报道称,在2006年春晚上,牛群将联合他的老搭档冯巩以及另一名女演员,准备以小品的形式重返舞台。

  对于该消息的真实与否,记者电话求证了央视春晚剧组人员,对方在电话中表示:“春晚的节目还在准备阶段,最后到底哪个节目能上,现在还没有定下来,现在消息太多了,很多都是断章取义,牛群的节目我们也还没有得到消息,而且一直以来我们也没有接受过任何有关此次春晚的采访,节目的具体安排现在不能公布。”记者朱燕实习记者娄跃星(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