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4》取消“零点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07 深圳晚报
  《哈利·波特4》取消“零点场”

  鹏城各影院积极备战
《哈利·波特4》取消“零点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那个骑扫把的风靡全球的小魔法师又回来啦!18日,他将带着自己的暗恋女友袭击鹏城银幕,在全球范围内拉开与伏地魔的又一轮战争。虽然此次的《哈利·波特4》——《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是全球同步上映,但在深圳它将取消惯有的零点场。哈迷们只能在18日上午8时以后才能欣赏这部影片,而此行为是发行方严格按照全球同步上映的时间标准而定的。

  与此同时,为迎接“哈利·波特”,鹏城各家影院积极备战抢票房。
昨天,嘉禾深圳影城特意把万象城溜冰场的溜冰小王子,打扮成哈利的模样,让他身穿黑色魔法斗篷,手拿魔法棒,快速溜着冰,出现在“哈利·波特冰纷魔幻节”的开幕式上。而新南国影城提前一周就以极其优惠的方式推出预售票,观众可在影片上映之前提前购买11月18日-27日任何一场《哈4》电影票。历来走低价电影票路线的金盾剧院也做出优惠让步,以吸引更多观众。

  记者了解到,深圳各家影城之所以借助《哈利·波特4》的上映机会,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其目的是一致的,就是想把《哈利·波特4》做成深圳2005年度进口大片的票房冠军。作者:记者裴军运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