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倩倩周六做客今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8: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19日上午10:00至10:30分,歌手陈倩倩将携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做客今报,和沈城歌迷在电波中亲密对话!

  《倩倩的十个白日梦》是陈倩倩时隔三年推出的全新专辑,以十个梦境的概念显现了每个女性都会企盼的“成人童话世界”,从异国钢琴客、猎情高手、玩偶芭比到幻想第四种情感的“蓝颜知己”,每首歌都紧扣时尚、多元的都市生活元素,将电子、流行、舞曲成功
捏合,让歌迷看到一张真正的“概念音乐”唱片。

  陈倩倩全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自11月初推出以来受到了全国歌迷的好评。继《蓝颜知己》成为百家电台冠军单曲之后,专辑主打单曲《芭比》本周也分别登陆中国歌曲排行榜MusicRadioTop排行第七名的位置,并成功刷新同期新歌上榜榜位。

  这次全国宣传来到沈阳,陈倩倩告诉记者,她非常开心,也希望能够和沈阳的歌迷近距离聊聊心里话。如果你也想和陈倩倩分享自己的“白日梦”,不妨在19日上午10:00至10:30,拨打(024)22690870一吐为快。

  据悉,19日下午2:00,陈倩倩还会携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到北方图书城进行现场签唱,抽出幸运歌迷参加欧洲15日游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