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63届金球奖将授予霍普金斯终身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49 南方网

  南方网讯明年1月16日举行颁奖典礼

  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周三宣布,在明年1月16日举行的第6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安东尼·霍普金斯将领取终身成就奖。

  自1978年以来,霍普金斯已经6次得到金球提名,外籍记者协会主席菲利普·伯克说
他是当今在世的最伟大演员,“我本人尤其对这个选择感到骄傲,对他、对我们都是一项荣誉。”霍普金斯出生于1937年12月31日,6次金球提名中包括4次最佳男主角提名(《魔术》、《沉默的羔羊》、《长日将尽》、《尼克松》),1次最佳男配角提名(《断锁怒潮》),1次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提名(《第十人》)。

  1991年的《沉默的羔羊》还让他夺得奥斯卡影帝。

  往届金球终身成就奖得主包括杰克·尼科尔森(1999年)、芭芭拉·史翠珊(2000年)、阿尔·帕西诺(2001年)、哈里森·福特(2002年)、吉恩·哈克曼(2003年)、迈克尔·道格拉斯(2004年)、罗宾·威廉姆斯(2005年)。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