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切·格瓦拉》可在家看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年夏天在重庆上演的张广天先锋话剧《切·格瓦拉》等,给重庆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昨日,记者从导演张广天处获悉,他的话剧理想主义三部曲系列,已经推出了舞台艺术片音像制品,这是区别于以往所有话剧影碟的全新方式,是一次彻底的视觉还原,观众可以不到现场就观看这一系列的先锋话剧。

  据张广天介绍,舞台艺术片是以电影方式拍摄的舞台演出,它由导演带领观看表演的
各个方面,尤其是细节。由于是张广天本人亲自操刀,它们更真实地体现了原作者希望观众看到的东西。

  张广天还透露,他将于下个月赴丹麦、瑞典、德国、奥地利等国讲学,并将与欧洲多位艺术家合作上演他的新剧《辟谷丸》。但遗憾的是,目前该剧没有在中国上演的打算。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