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防老施临阵变卦主办方准备B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尽管施瓦辛格在首映礼上仅现身五分钟,但他能出席已经让上海首映主办方长舒口气。据了解,由于施瓦辛格是否出席变数太大,主办方甚至为这次首映准备了一套B方案。

  当上州长的施瓦辛格比以前当电影明星时还要繁忙。他14日来到北京后,就以特奥宣传大使的身份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一个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的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发表演
讲等。明天他又将飞往中国香港,与成龙共同参加一个反盗版活动。尽管昨天上午主办方终于确认施瓦辛格接受了《哈4》首映式的邀请,但他在中国的活动已经出现过两次临阵变卦,包括未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未参加在北京的与中国影人交流。因此主办方对施瓦辛格最终出席仍抱谨慎态度。

  据悉,倘若施瓦辛格临时不来,首映式主办方将立刻推出第二套方案以避免冷场,包括放映一段由《哈利·波特》系列前三部影片的片段剪辑而成的一个回顾片,取代昨晚放映的由施瓦辛格和成龙拍摄的防盗版短片。同时配合《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主题在现场展示一个巨型的火焰杯,取代施瓦辛格在首映式上的发言。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