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最鼓舞人心电影”榜明年6月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55 南方网

  南方网讯“美国最鼓舞人心电影”榜明年6月揭晓

  面对今年美国电影票房持续下滑的不景气状况,连续8年发布各种“百大榜单”的美国电影协会(AFI)决定再次吸引眼球,制定“美国百部最鼓舞人心电影”榜单,为业界加油鼓劲。

  协会表示,今年的榜单主题为“百大欢呼”。“我们选择现在这个时刻做榜是出于很特别的原因,”协会主席简·皮克·佛森伯格说,“有时我们会身陷泥沼———恐怖主义、自然灾害、战争、政见不一等等。从电影寻找灵感是合适的。它们能真的感动我们、鼓舞我们。”这100部电影均由业内人士选出,揭榜仪式将在明年6月CBS电视台的3小时特别节目中播出。

  往年AFI的百大名单包括1998年的“百大电影”、1999年的“百大明星”、2000年的“百大欢笑”、2001年的“百大惊悚”、2002年的“百大激情”、2003年的“百大英雄和恶棍”、2004年的“百大歌曲”和今年揭晓的“百大台词”。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