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尼克上海辟谣:我和白灵只是普通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0 中国新闻网

  顶着华裔女星白灵“绯闻男友”的头衔,昨天傍晚,后街男孩成员尼克抵达沪上。机场,歌迷的尖叫声和疯堵,使得记者们无缘与尼克近距离接触,但记者却从现场一位铁杆“粉丝”口中意外得知,早在11月9日,尼克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亲自表示:“我和白灵只是普通朋友!”随后,记者也从相关英文网站上证实了这一说法。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几周前,某报记者在打越洋电话采访华裔女星白灵时,她主动爆
料,称目前正与尼克热恋,并表示两人于1年前在马来西亚一个募捐活动中认识,尼克主动展开追求,双方热恋到“随时都可以结婚”的地步。消息一出,媒体哗然。

  昨天,在得知尼克将为“后街男孩2006上海

演唱会”亲自来沪造势时,沪上媒体记者纷纷赶赴机场,希望能从当事人口中探听到有关“结婚”传言的虚实。16:00,当记者赶到虹桥机场时,发现旅客出口处已经拥了几十位歌迷,原来,铁杆“粉丝”早就从后街男孩的官方网站上提前得知:正在度假的尼克将乘坐CZ3835次航班,从三亚飞赴上海。

  “粉丝”们的消息显然很灵通,当记者询问他们,是否知道尼克与白灵将要结婚的传言时,一位歌迷愤愤地说:“这消息是假的,尼克自己都已经辟谣了,说与白灵只是普通朋友,后街男孩中国官方网站上,有他接受采访的录音。”

  正当歌迷表示不平时,一身红色短袖休闲装的尼克,突然走出通道,他微笑着面对歌迷的尖叫,看上去,刚从海南三亚度假而来的他心情很好,甚至把歌迷一不小心丢在地上的“小礼物”,亲自弯腰捡起来,只是歌迷一拥而上的疯狂,使得两位

保镖不得不把尼克“包围”起来,记者们压根无缘靠近尼克,而穿短袖的他,也在寒风中匆匆上了别克商务车,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赶赴酒店休息。

  随后,按照那位铁杆“粉丝”的指引,记者登陆“后街男孩中国站”(Bs鄄bchina)的网站,果然看到了尼克的那段“辟谣”———在歌迷们链接的网站上,记者发现了一段英文新闻:11月9日,西班牙一名DJRyanSeacrest通过电话采访尼克,尼克本人亲口否认了近来与白灵的传闻。尼克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是在和别的女孩约会,对于生命中的另一半,我希望她是一个生活有规律,能理解我的事业目标的人。”(新闻晨报;高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