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进驻春晚剧组 主要任务是给宋丹丹写本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今天,2006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就要动身前往北京,正式进驻春晚剧组。昨日,在长春的他接受了《华商晨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主要任务是给宋丹丹写本子

  拨通何庆魁的手机,随之而来的是老何略显沧桑的声音。他告诉记者,他今日将坐火
车去北京,正式进驻央视春晚剧组。

  老何说自己在慢慢地适应没有老伴的日子。“这个人哪,想不到会发生什么事,但是你还得面对生活,你是写本子的,是做电视剧的,你就得创作。既然人家央视看得上你,你就得做出个样来,要不然总是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怎么能行呢?这段时间我的任务就是给宋丹丹写好本子,争取超越从前,然后给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把把关。”但老何并未透露这个本子是给赵本山的。

  明年动工新剧誓超《圣水湖畔》

  在老伴高秀敏去世前,何庆魁自己独立运作的第二部电视剧就已经开始了创作,但是儿子和老伴的陆续离去让他备受打击,于是创作只能停了下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就曾说过自己的每一部电视剧都要为老伴量身打造,可是老伴不在了,创作的激情还会有吗?

  何庆魁坦言,心情的确很是沉重,睹物思人,所有的点点滴滴至今仍历历在目。“不过,生活还要继续,经历这样的打击,可能真的会让人坚强。忙完了春晚之后,我会试着调整好心情的,新剧也该动工了,不能再这样消沉下去。大家这么帮助和开导我,我没有理由不坚强的。”

  何庆魁表示,《圣水湖畔》播出以后反响很好,他也感到很欣慰,中宣部给予他很大肯定,这也给了他不少信心。“明年的新剧,我肯定会更加努力,定要超越《圣水湖畔》!”(王丽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