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谁是最佳的长期饭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可可/文

  在外认真工作,在家体贴妻子,还外加把薪水“上缴”、帮忙做家务等,这样的长期饭票型丈夫,哪个女人不喜欢呢?!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是一个成功意志很强的人,当他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他会坚持己见做自己爱做的事情,不管别人意见,可是当他有人要养时,他就开始懂得妥协,开始觉得要加紧成功的脚步,当他开始认命时,金牛男个性的潜能潜质就会发挥出来,而且为了让另一半安心,赚来的所有财产即使登记在老婆名下也无所谓。

  第二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男生认为养家糊口本来就是自己的责任,他会给另一半很大的空间,另一半要出去工作或者在家当少奶奶他都没有意见,但是基本上他还是希望另一半以家里为主,在外面工作受了委屈就回来让他养,他让另一半觉得弹性很大,而且摩羯男成家之后就会自己提醒自己不能再任性了,而且不要再为朋友做太多的牺牲了,也因此会戒除很多坏习惯,专心经营家庭。

  第三名:

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常常受制于人情压力,只要是他的朋友,他就觉得自己应该照顾对方,何况是家人,所以他的负担会非常重。他就会因为这个压力而拼命让自己努力工作,其实天秤座的个性中有一种懒散的成分,如果他没有这么多的压力,他就不会那么的努力。

  第四名:

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人最不能承受的事情就是让家人不能够温饱或吃苦,虽然他不会做到完全都奉献给家人,但是只要是他的家人,天蝎座都会负责任,在家人出现危难时他就是最好的安全气囊,他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妻儿受苦,因为如果妻儿受苦会让他觉得很丢脸,认为自己是失败者,所以他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第五名:

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生对婚姻很有责任感,因而会到处寻找机会,因为他不再只是自己一个人了,他要负起养家活口的责任,这时他什么CASE都会接,见缝插针,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赚钱的机会,而且会开始规划未来的全家的走向。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