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琳今赴纽约 出席第33届艾美奖颁奖盛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6 新华网
何琳今赴纽约出席第33届艾美奖颁奖盛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琳

  更多图片

  何琳在《为奴隶的母亲》中因饰演阿秀而提名入围第33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今天,何琳将奔赴美国,出席21日在纽约举行的艾美奖颁奖典礼。

  17日,说起此行的人员,何琳开列了一长串名单,当记者问队伍如此庞大,是否意味着获奖已成定局时,何琳解释说:“没有任何小道消息。能被提名已是最大的荣誉,因为这是中国电影人第一次被这个奖项提名,也是亚洲女星第一次获得如此殊荣,大家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

  女明星出席颁奖盛典,最重要的事有两件,一是
说什么,一是穿什么。对这两个问题,何琳说,按程序,获奖者将有5分钟的时间,但具体说什么现在还没来得及细想,或许要用英语发言。而穿着,已由自己的公司荣信达经纪公司安排,并有某服装品牌提供了赞助,具体什么样式她还未看过,因为每天都排得满满的,实在是没时间。

  何琳主演的《麻辣婆媳》已于11月9日杀青,现正在做后期。记者康晓宁(来源: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