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防盗版取消零点首映“哈利·波特”津门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06 每日新报

  张钢

  记者获悉,魔幻大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只有北京、上海获得了 17日晚19:30与全球同步首映该片的“特权”,其他各地院线的零点引爆场被取消。中影公司还通知各地院线“不准超前上映、不准媒体看片”,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盗版并规范市场秩序。

  中影与华夏两家发行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在 17日当晚携带《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拷贝抵达全国各地院线,并于 18日早8:30统一打开拷贝箱的大锁,然后分发到各影院。此外,由于该片包含了众多险象环生的情节和具有惊吓效果的场景以及小主人公的朦胧初恋,电影审查时被评为有“中度暴力、威胁和恐怖”。因此,中影公司要求各影院放映该片时要在售票处等显眼处贴出告示,“青少年观众需由成人陪同观看”。

  中影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于18日上映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是今年引进的最后一部分账大片,中影对该片的票房给予了很高的期待。这次该片的全球同步上映将使该系列电影创出在中国票房收入的新高,而取消零点首映以及超前看片的目的则是对盗版的进一步有力的遏制。

  新报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