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 不惧绯闻只怕丑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06 每日新报

  主持唱歌拍戏多栖发展乐于创新尝试样样专业翟翊

  罗志祥的超强人气在这次新唱片《催眠秀》的宣传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近2000名天津歌迷聚集在滚石音像等待偶像签售的场面十分火爆。在和记者的聊天中,罗志祥仍不忘调侃自己。

  记者:作为多栖明星,很多事情都要兼顾,你如何协调自己在不同方面的发展?

  罗志祥:公司先会帮我安排好发片的时间、主持的时间和拍戏的时间。我不会特别在乎哪一个方面要做得特别好,我觉得既然做了艺人,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得专业,我比较喜欢多方面地去尝试。

  记者:那你有没有特别偏爱的一项工作呢?

  罗志祥:感觉不一样,所以兴奋度也不一样。当歌手你可以打扮得帅帅气气的,在舞台上光鲜靓丽,享受掌声。当主持人你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有很多你想要玩的游戏,你可以到处去玩。拍戏的话,你可以领悟到不同的人生观。

  记者:在华语歌坛有这样一个现象,很多知名艺人都曾经做过伴舞,比如陈小春、郭富城、草蜢等。你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如何看待这个现象呢?

  罗志祥:其实这样的现象很正常,我发现在演艺圈并不只有明星才是最优秀的,很多幕后的功臣同样值得我们尊重。明星其实只是运气比较好罢了,他们身后那些优秀的人往往就被人们忽略了。

  记者:你怎么看娱乐圈中的绯闻和狗仔队现象呢?

  罗志祥:我觉得绯闻没有什么关系,大家都是年轻人,所以难免也会犯错。明星其实也是人,为什么普通人能够有婚变,明星就不允许有呢?大家看

娱乐新闻的时候其实也很关注那些八卦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明星有些绯闻也没什么关系,我也不怕大家给我编造绯闻。但是做事情要有一个度,绯闻只是娱乐大众,但是明星也好、普通人也好,一定不能有丑闻,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事情。

  新报记者翟翊文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