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天价”票遭质疑主办方:“绝唱”中国站上海票价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刚刚送走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另一位拥有“天籁之音”的大师帕瓦罗蒂即将于12月6日登陆上海大舞台,同样的期待,同样的高水准,唯一不同的就是两场的票价相差悬殊。

  虽然帕瓦罗蒂的告别巡演对中国观众来说意义非凡,但3200元人民币的最高票价依然引起了一些争议,很多爱乐迷望而生畏。但昨天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最高票价的门票已经基本售完,而对于“天价”的质疑,他们也给出了回应。

  在中国内地演出市场逐渐放开,

演唱会遍地开花的情况下,供过于求的市场压力致使演唱会的票价开始走低,而就在一片低价票风潮中,帕瓦罗蒂最低500元、最高3200元的票价还是被看做相对的“天价”。对此,主办方告诉记者,在这次帕瓦罗蒂告别舞台世界巡演的中国站演出中,中国香港的最高票价为7900元港币,北京为3600元人民币,而上海的票价相对而言是各地最低的,之所以票价如此设定,完全是根据绝唱和成本来综合决定的。

  记者随机采访了很多古典乐观众,一位刚刚看过卡雷拉斯演出的赵先生表示:“世界三大男高音的确值得看,帕瓦罗蒂的演出也一定会去。”他认为帕瓦罗蒂是“三高”中公认的嗓音条件和演唱功夫很不一般的一位,而这位歌王即将献上的又将是沪上能够欣赏到的“绝唱”,价格高点也就咬咬牙承受了,但也有部分学生表示实在无法承受如此票价,他们都把希望寄托在现场等退票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