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最有默契 刘青云适合当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19 黑龙江日报

  我和“王琦瑶”很像

  郑秀文近年来在音乐和影视的天地里大放异彩,而今《长恨歌》中的“王琦瑶”又让我们看到了另一面的郑秀文。虽然《长恨歌》票房成绩平平,也无缘国际大奖,但她对电影还是情有独钟。“现在的我比较倾向电影方面,我觉得在电影的世界里可以发现一个非常不一样的自我,可以看到更多的可能性,这种变化不仅是在外在的造型上,而是在内在的表现
上……”

  虽然观众对郑秀文扮演的电影版“王琦瑶”褒贬不一,但是,为了演好角色,郑秀文不惜增加体重十多磅,揣摩中年妇人的心态和面部表情。“在拍《长恨歌》的那4个月,我完全融入了王琦瑶的世界,好像永远没有终点,永远都有一定的新鲜感在里面。”郑秀文觉得自己和“王琦瑶”有相似的地方,“不会用语言来表达自己,那种内敛的个性,我们很像。”刘德华最有默契

  郑秀文素有“亚洲爱情电影天后”的美誉,《孤男寡女》、《嫁个有钱人》、《瘦身男女》以及《龙凤斗》等等都是票房大好的电影,因此郑秀文被冠名为票房保证的符号。和郑秀文合作过的当红巨星也是不胜枚举,刘德华、刘青云、古天乐等等。

  郑秀文和刘德华被封为“黄金搭档”,在多次的合作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形成了一种默契,“这种默契不是马上就有的,而是慢慢地找感觉。”郑秀文回忆道:“在合拍《龙凤斗》的时候,我们演一对夫妻,杜琪峰导演就在旁边说,‘我也不知道怎么教你们去演夫妻,你们在一起就很像一对夫妻。’”

  谈到在《同居密友》里面曾经合作过的梁朝伟,郑秀文满眼期待,“他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我期待再次和他合作。”在《百年好合》里,古天乐给郑秀文留下很好的印象:“他很帅、很酷,我们合作感觉挺好的,基本上有默契,但是又没有和刘德华拍戏时默契那么浓厚,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再次和他合作。”

  在合作过的这些男演员中,郑秀文选择刘青云作为未来老公的类型。“因为刘青云已经结婚了,而且他和他太太的感情非常好。我觉得他经历过婚姻,是一个很懂得婚姻的人。”(生活报)

  作者:孙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