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油画收藏行情火爆艺博会吸引众多买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19 黑龙江日报

  第九届上海艺术博览会上,16日开幕首日,上海大剧院画廊陈列的50多幅油画,逾1/3贴上了醒目的红色标签,代表“已被订购”。

  博览会上,上海大剧院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经理顾塘应接不暇:台湾画家甘锦奇新近以指挥家小泽征尔为题材创作的一幅油画,标价20多万元人民币,在前一天的预展时就被订购。

  “油画收藏正在一路升温,”顾塘兴奋地说。油画升值快,自然是带动国内收藏市场升温的重要因素。几年前,首届上海艺博会举办时,经营油画的画廊寥寥可数,现在则是“百花齐放”,仅上海就有数百家。而画廊的规模实力也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