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福娃”走进动画振兴国产动漫相关产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1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1000天的时候,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正式亮相,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将成为北京奥运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明星。记者11月15日获悉,这五个吉祥物也很可能走进动画片。

  据牵头制作奥运题材动画片的深圳凤凰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赵总介绍,目前这部动画片正处于剧本创作阶段,长度初步定为52集。基本情节是,两个主人公穿梭于时空之中,
在五个可爱的吉祥物的帮助下返回现实世界。动画片会在吉祥物本身特有性格的基础上,增加情节性,把很多人心中概念化的奥运精神变成实质内容,传播出去。

  据了解,这部

动画片将于2006年3月进入合成制作,2007年8月正式制作完成。(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