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冬临提及打人事件当场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19 黑龙江日报

  “咱俩有矛盾吗?到此结束了。”“打人这个事跟我没关系,谁说的你找谁去。”这不是演戏,而是郭冬临在跟记者斗嘴。随后他起身离座,不过又在两分钟之后回到采访现场,原先的不悦表情又从脸上消失。态度转变之快,彰显演员本色。这是15日电视剧《上线》在西安北郊的开机采访现场。

  泄密春晚 冯巩牵手牛群

  15日,郭冬临与于小慧等演员同时露面。采访开始时,郭冬临发扬小品演员本色,不断活跃气氛。跟记者聊起这部讲述传销的电视剧《上线》,他眉飞色舞。有记者问:“这个时候接戏是否会影响上央视春节晚会?”郭冬临则说:“春节晚会跑不了。”

  话剧演员出身的郭冬临是春晚常客。他表示:“上春晚重要,这是一个演员梦寐以求的事,因为春晚节目组是一个很优秀的群体。我当然要上,不上的话观众还会以为我出什么事了呢。”

  郭冬临承认,这个时候接拍电视剧,而且一直要拍到春节前夕,当然与准备春节晚会节目有冲突,但是“春节晚会跑不了,实在不行就在西安排演,而小品剧本创作组正在写。因为与电视剧的合同是先签的,凡事总有个先来后到。考虑到与春节晚会的冲突,我已经跟春晚节目组交流过,先拍戏,这不会影响春晚。”

  记者问及郭冬临在春晚上是否与刚刚辞官的牛群搭档,他连忙否认说:“牛群和冯巩,还有一个女演员,他们一起有一个节目。我跟别人搭伙,依然是表演小品。不会是其他的,因为黔驴技穷。”

  郭冬临透露说,包括牛群和冯巩的小品等众多语言类节目都已进入春晚第一次审查之前的“汇报”阶段,即由春晚剧组内部进行观摩和评审。从目前来看,郎昆对目前报送的小品节目很不满意,认为比去年还差一截。春晚剧组也开始对一些语言类节目进行再度创作。而本次语言类节目,依然是主打“东北牌”。脾气上来郭冬临走人

  郭冬临仍然是光头造型,一身有点夸张的穿着,还是那个“洗衣粉”广告造型。他解释说这是因为自己每年拍一两部戏,其中总有古装戏,要经常剃头。于是自己干脆一直这样造型,而且还会省下洗头这种事情的时间。不过谈起这事笑嘻嘻的他也会因为某个问题而突然冷脸,两次跟记者斗嘴,甚至发火走人。

  在被记者问到前一阵拍戏时,因为言语冲突而打灯光师、在剧组耍大牌的传闻时,郭冬临的脸上突然“晴转多云”,“这件事情有人这么说,这个事跟我没关系,谁说出来你找谁去。而且与今天的戏无关。”见记者继续追问,他站起来了,“咱有矛盾吗?”好在有人劝说,最终没有发生冲突。而郭冬临也气呼呼地离开了采访现场,让坐在旁边的于小慧十分尴尬。两分钟后,他又折返回来,又在原位置坐下,嘴角浮现出一点笑意,继续接受记者采访。并首先谈自己说:“大家在一起相处很融洽,其实我的脾气不大,我们都应该与人为善。”不过稍后又被问到在家里是否自己洗衣服时,跟记者的斗嘴又开始了,“难道你不是自己洗衣服吗?”脸上的表情明显不愉快。

  新闻回放

  9月29日,电视剧《别活得太累》剧组工作人员称,喜剧明星郭冬临动手打了剧组灯光师冯孝元。当天早上两人发生误会,在交谈中,郭冬临突然狠狠地踹了冯孝元右胸一脚。工作人员发现郭冬临动手后,就冲过来阻止,还有人拨打了110。110巡警来到现场后,给郭冬临做了笔录。(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