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木年华首次公开变动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19 黑龙江日报

  19日,深受大学生欢迎的歌唱组合水木年华将做客《超级访问》,讲述他们不为人知的音乐历程,卢庚戌还首次透露了人员变动的内幕。

  水木年华成军以来,一直在不断地变化,从两个人到三个人,又从三个人到两个人。卢庚戌说:“起初是我和李健两个人,后来是我跟缪杰、姚勇,现在是我和缪杰。”当初原成员李健的离开,让这个组合的成员变更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说到分开的原因,李健打了
个比方:“如果把我俩都比喻成农民的话,小卢可能希望能有一大片的收获,为此他会买一些现代化的机械设备;但我只希望能养活自己,所以拿锄头种就可以了。但是我不能因为自己的这种愿望去阻碍小卢。”卢庚戌透露,虽然他跟李健是和平分开的,但私下里仍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往。直到后来因为版权的事情,卢庚戌才给李健打了电话,后来关系就好多了,有什么事都会打电话。

  至于姚勇的离开则主要是身体原因,当时他正在做一个网游公司,耗费了很大的精力,最终体力不支,不得不退出。(生活报)

  作者:张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