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盟中韩合拍剧 胡可有望成裴勇俊野蛮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19 黑龙江日报

  年度大戏《京华烟云》如今正在全国热播,其中演姚木兰的赵薇饱受批评,而出演“坏女人”牛素云一角的胡可,在这部大牌云集的戏中却相当出彩。同时,胡可在牛素云身上体现的“坏女人”气质,为她谋得了另一个接近“野蛮女友”的角色。16日,据胡可透露,日前有韩国导演专程抵达中国,力邀其出演中韩合拍剧《姐妹江》,韩国导演为打动胡可,以“男主角可由胡可亲自选择”来表达诚意。那到底谁才是胡可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呢?胡可笑着说:“希望能是裴勇俊,我比较喜欢像他这样拥有成熟气质、单眼皮的男人。”

  胡可平时的工作不少,尤其是在地方电视台主持综艺节目。当天胡可透露,央视也曾邀请她加盟主持人队伍,而她自己也很愿意到央视这样一个国家级的平台去发展。但演戏是胡可不愿放弃的事业重心,她更愿意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在央视的荧屏上。(生活报)

  作者:加盟

中韩合拍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