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瞿颖张静初成主打 年末幕后“星”闻大盘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47 中国新闻网
赵薇瞿颖张静初成主打年末幕后“星”闻大盘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世界都市ILOOK》12期新刊消息,赵薇给娱乐圈提供了最好的缩影:早年成名、转型、电视完了拍电影、绯闻、分手、军旗装事件、打人事件、演出的角色,比如这次央视的大戏《京华烟云》,网络上一天之内就有6000条评论……看起来无一不是轰轰烈烈。但其实,在娱乐已经变成了产业的背后,赵薇这个名字,早已经脱离了她本身。

  赵薇说:“自己其实非常喜欢法国演员于贝尔(《钢琴课》的女主角),在戏里极尽癫狂,在戏外又可以拿起菜篮上街买菜,我想要那种生活,但是我现在却
做不到……”

  美丽的瞿颖多才多艺,既是模特、演员、又是歌手。瞿颖有着与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尽管她长得相当都市。她的经历也挺有彩儿,抖落“丑事”,象爆豆一样辟里啪啦,不太在乎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光辉形象,既不论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就像跟别人讲故事一般绘声绘色。

  瞿颖说:“我的青春都已经过去了,难道我从来没有真正去爱一个人,为一个人死去活来吗?难道我没有爱过吗?”甚少谈起感情的她,这一次也心平气和地坐在我们面前,爽快地聊起了了自己的情感世界……

  2005年年末,我们带着时装永不改变的探索精神,前往遥远而神秘的中东叙利亚,率先上演了在久远阿拉伯的一个精彩时装故事。《世界都市ILOOK》杂志还有《七九吧》组织了一个精锐的“小分队”前往中东叙利亚进行拍摄,中东浓郁的异域风情,阿拉伯民族的热情与纯朴,都让大家兴奋不已。而友情出演的张静初也投入地演绎出每一张精彩的图片,总之,整整20p的版面,太值得一看了!

  辞旧迎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盘点”也是年底的“例行公事”,就像你走过一段路,总习惯回头看看自己的足迹。

  回首《世界都市ILOOK》2005年的“大片”经历,又有众多明星登台亮相,与ILOOK亲密合作。周迅、瞿颖、成龙、刘烨均榜上有名,幕后花絮当然是本期的主打了!

  纵观影视界的风光热闹,《世界都市ILOOK》按月份选出了今年最亮眼的12位明星。这些明星除了在2005年风头正劲,像一本新年的挂历一样,展现在读者面前。

  巴黎时装周,可以说是时尚杂志编辑们必去的时尚朝圣地之一。10月3号开始,为期一周的巴黎时装周再次拉开帷幕,《世界都市ILOOK》和电视版的《七九吧》栏目飞赴巴黎,带来了他们最直观的最真实的体验性报告。要了解更多更丰富的内容,那就关注我们的杂志还有每周日晚18:30分旅游卫视《七九吧》节目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