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女星身价排行榜:章子怡1.2亿占鳌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55 南方网

  南方网讯最近刚刚拍摄完好莱坞大片《艺伎回忆录》,并再次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章子怡,在日前刚刚评选出来的“中国娱乐圈最高身价十大女明星”中独占鳌头,以1.2亿元身价力压同为国际巨星的张曼玉和“劲敌”巩俐,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她的成功。

  章子怡占鳌头

  近年在国际极速走红的章子怡,评委以“灵光闪闪”来形容她,并指出章子怡自出道后,一直发展顺利,由张艺谋看中她,成为《我的父亲母亲》女主角作为演艺起点。章子怡接着又被导演李安邀拍《卧虎藏龙》,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出尽风头,直至现在已成为国际影坛、广告界宠儿,综合身价与工作量,章子怡被评定的市场价值为一年1.2亿元。

  十强各有千秋

  至于第二位的张曼玉,市场价值达1.1亿元一年,评委认为她演技出众、气质高贵,以“众多知名导演心目中的宠儿”来形容她,足证她在影坛的举足轻重。第三位是巩俐,她的市场价值被评为一年9000万元,并被评委冠以“华贵影星”美名。其他入围女星,包括港星刘嘉玲,市场价值跟巩俐一样是9000万元,但片酬不及巩俐故位列第四。

  名单中,往日被评为内地娱乐圈的“四小花旦”中,除了已经“改行”当导演的徐静蕾外,其他三“小旦”统统上榜。可见,“小花旦”已经成长为娱乐圈中的“顶梁柱”了。

  

2005女星身价排行榜:章子怡1.2亿占鳌头

  女星身价排行榜

  章子怡1.2亿元

  张曼玉1.1亿元

  巩俐9000万元

  刘嘉玲9000万元

  张柏芝7500万元

  赵薇5600万元

  林心如4500万元

  刘晓庆3200万元

  舒淇2900万元

  周迅1500万元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