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佟晨洁当上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43 新民晚报

  上海最当红的“秀场宠儿”佟晨洁以前的身份是“名模”和“谢晖的妻子”。而从现在开始,她又多了一重身份,那就是上海时尚节目的领军人物。从今天起,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的《时尚风云榜》将“脱离”全国版,打造专属上海的流行时尚,名模佟晨洁成为上海版的特邀主持人。

  《时尚风云榜》的制片方光线传媒非常看好佟晨洁,认为她既具备了时尚触觉,又有
当主持人的聪明才智。据《时尚风云榜》的主编介绍,只录了几期节目的佟晨洁,甚至比已经录了一年的其他名模主持人好上好几倍。之所以在众多时尚人物中选择了她,当然也是看中了她对上海时尚界的影响力。

  而佟晨洁则表示,“我以前想过当主持,不过总是觉得这项工作对我而言太难了。”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和适应,她已慢慢开始习惯“主持人”的新身份了,状态也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 周铭

  佟晨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