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博览会现场活动3大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43 新民晚报

  大型读者日活动将安排在上海展览中心的喷水池广场,届时,将有著名编辑、记者到现场与读者游戏互动,并根据专栏特色举办法律咨询、健康及心理卫生咨询、股市咨询、古玩鉴赏等活动。读者日的具体安排为:

  11月19日上午,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

  11月19日下午,解放日报报业集团;

  11月20日上午,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

  11月20日下午,上海世纪出版集团。

  看点2 现场订报大礼回馈

  

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ShanghaiDaily等上海著名报业集团下属报刊组成年度优惠大联盟,回馈广大读者。“2006年度现场订阅大赠送”活动不但囊括各大报刊年度发行大优惠,还设有各种现场订阅神秘礼品,包括各类实物赠送和折扣优惠赠送。

  看点3 传媒明星近距互动

  此项活动主要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所属的各频道、频率及报刊举行,广受群众欢迎的刘家桢、李怡蓉、姜波、沈倩妮、万蒂妮、乐乐、伊琳、晓林、淳子、尚红、海波、叶沙等电视主持人、电台主播,将亲自到现场与受众进行互动游戏。

  本报记者 金志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