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精彩盘点 明日活动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43 新民晚报

  今天

  会前留下笑的瞬间:今天上午,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代表,在上海展览中心合影。开会前先留下“笑的瞬间”,预示着这次的年会,将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专题演讲“头脑风暴”:今天发表演讲的嘉宾,身份、专业各不相同,让与会者接受
了一次“头脑风暴”。其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原主任赵启正的演讲题目为《中文报业是报道中国的主力》,而文化部原部长王蒙以近现代一些诗人的作品为例,讨论汉语的魅力所在。美国亚洲协会原会长尼古拉斯·卜励德(NicholasPlatt)担任外交官长达34年,曾于1972年陪同尼克松总统访问中国,他的演讲题目为:媒体行政长官的领导力。

  地区报告各抒己见:傍晚时分,来自各地的会员代表交流香港地区、台湾地区、

马来西亚、新加坡、欧洲和美国等中文报业发展情况,讨论海外中文报业的未来。

  明天

  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38届年会进入第二天。和今天一样,明天的活动同样有许多值得期待的“亮点”。

  地区报告与女记者论坛:明天上午,两场重量级的讨论同时进行,将让参加者目不暇接,一场是各中文媒体发行人、社长、总编辑发表演讲;另一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女记者,将关注女性在媒体中发挥的作用。

  本报签海外合作协议:上午还有另一场寓意非凡的活动:新民晚报召开海外合作伙伴座谈会,会上将签订有关合作协议。

  此外,明天值得关注的还有,德国贝塔斯曼集团亚洲发展公司主席霍尔姆·基勒(HolmKeller)、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程曼丽教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郑贞铭教授等多场专题演讲。

  本报记者 任湘怡 俞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