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暗暗较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43 新民晚报

  今天,第三届中国(上海)传媒业博览会已经“打扮光鲜”,迎接同行及观众。而昨天下午,上海展览中心东一厅里还是一片嘈杂,满目装修材料,各参展媒体正紧锣密鼓地布置展台。环顾周围展台,一些媒体负责人对同行的展台投去赞许的目光,回过头来,又叮嘱工作人员“快干,好好干”,一场暗暗使劲的媒体“另类”大战正悄然打响。

  眼下,媒体竞争越来越激烈,发行量、广告量都在相互较劲中,而媒体竞争说到底是
对受众的最大限度争取,所以在传媒业博览会这么好的宣传自我的舞台上,谁不想更好地秀一秀自己呢?

  于是,玻璃房、太空舱,形式多样,布版面、放电视,花样迭出,博览会的展台布置,为的都是吸引受众的眼球,从而拉近与受众的距离。

  昨天下午,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党政办的谢宇正和同事们忙着布置展台。她说,除了亮丽的布置外,文新集团还将举办大型读者服务日活动,请名记者、名编辑与读者面对面交流,举办法律、健康等方面的专家咨询,回报读者。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多位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对记者的采访笑言:“抱歉,等明天好吗?”可见,谁也不愿失去这次展示自己、学习他人的好机会。

  本报记者 金志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