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就像回到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43 新民晚报

  凉风送爽,天高云淡。昨天,参加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38届年会的代表和特邀嘉宾们从五湖四海陆续抵达上海报到。不少与会代表常常出差来上海,但他们说,这一次来的心情特别不一样,就像回到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天津今晚报的副总编辑刘凤山和主任编辑吴会增昨天起了个大早,赶着头班飞机抵沪。一出机场,他们先为上海的天气叫声好:“这个季节真不错,开会办事都舒服,是个好兆
头!”当听说会议和住宿地就一墙之隔,还是地处市中心的金三角区时,两位代表点头称道:“上海人办事就是心细、周到。”

  不少报业老总都把参加会议看作是新老朋友相聚的好机会。香港星岛新闻集团行政总管卢永雄人还没下飞机,手机铃声已迫不及待地响起,电话那头是另一家报纸的老朋友:“你怎么还没到,一桌人就等你开席!”出了机场又碰到了比他先到的同行,两人有说有笑地聊开了:“这次年会规模挺大的,很多老朋友都来了……”

  深夜10点,香港商报常务副总编吴福利披星戴月地赶到上海,“说实话,最近工作繁忙,但是年会一年一次,再忙也要赶来参加。”聊起年会行程中安排的参观考察活动,吴副总编欣然表态:“当然要去看看了,上海这些年我来了不少次,但是和一群同行,带着新闻人的眼光去看,肯定别有一番滋味。”

  本报记者 俞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