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鹅湖》漾起盛会美丽余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65台中外剧(节)目、19项展博览、丰富多彩的“节中节”、系列学术研讨、群文活动、演出交易等等,构成了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精彩内容。今晚,为期一个月的本届艺术节在上海大剧院以中国版大型杂技芭蕾《天鹅湖》降下大幕。

  本届艺术节的主体演出数量虽比以往有所减少,但一流名团纷呈、原创作品增加,因此不但保证了艺术节这个品牌的含金量,而且显得更加从容。据了解,在一个月的时间里,
共有45台剧(节)目作为主体演出、16台剧(节)目作为祝贺演出、4台节目作为“节中节”演出,构成了本届艺术节舞台此起彼伏的艺术主流。包括艺术博览会、国际乐器展览等在内的19项展博览盛事,展品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让更多的市民和中外艺术家、企业家与商家,共同参与到了本届艺术节之中。金秋十月在上海卷起的艺术节浪潮,波及到了社区、街头、学校和家庭,“天天演”“周周演”以及民间文化展示等约65个群众文艺项目,让更加多的居民和游客,分享着艺术的愉悦。而艺术管理大师迈克尔·凯撒的演讲、演出交易论坛等学术活动,为本届艺术节在热闹之中增添了学术思考的深度和拓宽视野的冷静。

  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虽然于今晚落幕,但艺术节的旋律仍然回荡在上海的舞台上。今晚亮相的杂技芭蕾《天鹅湖》将在上海大剧院连演10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团名家,也将不停顿地向沪上观众展现艺术的精彩。

  《天鹅湖》为艺术节划美丽句号

  《天鹅湖》中的双人舞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