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修·麦康纳:今年“最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02 北京晚报
马修·麦康纳:今年“最性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沈沣

  在今天推出的最新一期《人物》杂志上,36岁的美国演员马修·麦康纳被评选为“最性感的男人”,成为该期《人物》杂志年度文章的封面人物。

  因为《人物》的评选范围是在世的男演员,因此马修说他倒并不特别在意是否最性感:“我更在意评选中‘活着’的这字眼。”

  马修·麦康纳引起影坛注意开始于1993年在学校期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年少轻狂》,此后他和桑德拉·布洛克合演的《杀戮时刻》让他迅速走红。

  今年他和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一起出演了动作影片《撒哈拉》,还和
阿尔·帕西诺合演了电影《利欲两心》。

  马修·麦康纳对《人物》透露,他已经20多年没有使过体香喷雾剂和喜欢裸睡。他最坏的习惯是抽烟。

  2005《人物》“最性感的男人榜”上,紧随马修·麦康纳之后的是《断背山》的演员杰克·吉伦希尔、《婚礼傲客》的文斯·沃恩、《指环王》的奥兰多·布鲁姆和《谍影重重》的马特·达蒙。

  从1985年的梅尔·吉卜森开始,马修·麦康纳已经是《人物》杂志评选出的第20位“最性感的男人”。

  在过去的年份里,获得这一荣誉的还包括老007肖恩·康纳利、丹泽尔·华盛顿、约翰尼·德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奥兰多·布鲁姆。布拉德·皮特是唯一一个两次获得这一称号的明星。

  网络编辑: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