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低价位福娃玩具本月底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黄宇)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了解到,一批低价位的福娃毛绒玩具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推出。

  由于吉祥物刚刚推出一周,处于集中旺销阶段,各销售点出现断货的情况在预料之中。随着北京奥组委与更多厂家签订协议,增加吉祥物毛绒玩具的产量,供不应求的情况将在近期得到缓解。据了解,今后上市的吉祥物毛绒玩具的品种将不断增加,价位上也将满足有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本月底或下月初,单价在40元左右的毛绒玩具将上市。

  1

  残奥会吉祥物明年中面世

  信报讯(记者金可)两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大会18日在北京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个国际残疾人单项体育组织和地区性组织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介绍,第13届残奥会将在2008年9月6日至17日于北京举行,届时将共有20个体育项目参加比赛,其中将增添赛艇比赛为北京残奥会上全新一项官方认可的项目。王伟介绍说,目前残奥会吉祥物已全面进入选择和评估阶段,预计在明年年中的时候将可望与大众见面。

  2

  淘宝网停售奥运相关商品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国内知名的个人交易网站淘宝网出台规定,从11月18日起,禁止卖家在该网站上销售任何与奥运相关的商品,包括停止代购服务,并在网页上删除了。

  对于明显和奥运相关的域名商品,淘宝网方面称,因为无法判断“利用这些域名最终开通的网站是否会开展侵犯奥林匹克标识权利人以及奥林匹克标识合法使用人的权益的活动”,因此网站从11月15日起就开始删除,而对于类似“福娃”域名、邮箱的商品,该网站从昨天起也一律不允许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