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工程师上传前女友裸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网络工程师赵某与前女朋友分手后,将对方几十张裸照上传互联网。前晚10时,西城警方在赵某的住处将其抓获,当场从其个人电脑中查出近两万张裸体淫秽照片。

  前天上午,事主李小姐到西城阜外派出所报案称:“上个月,一个朋友告诉我,在网上发现了我的裸体照片,我点击了那个网站发现照片上显示的时间正是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
时期,他是网络工程师,还开了个IT公司,肯定是他干的。”

  原来,李小姐与男友赵某今年7月分手。“在一起时,由于赵某有特殊嗜好,经常要求给我拍裸照,我虽然表面上顺从,按照他的要求摆各种姿势,但心里十分不情愿,觉得他‘变态’。”李小姐说,分手后她想销毁那些照片,但一直没有联系上赵某。

  根据李小姐提供的线索,警方口头传唤了赵某。赵某矢口否认:“我洗过照片也给过本人,究竟是谁发的不好说。”就在这时,在赵某家搜查的民警拿到了关键证据,存储在赵某电脑里的各式各样的裸体淫秽图片竟然有近两万张,其中有几十张都是李小姐的。

  面对证据,赵某开始为自己辩解:“照片是我上个月发的,但不是因为报复。我考虑这是我自己拍摄的,就加密隐藏后进行网络内部测试,并没想让公众看到。”然而根据民警掌握的情况,在几家网络搜索引擎上都可以查到所谓加密的照片,仅一个月的时间,赵某的网页链接已经排在搜索的第一位了。

  赵某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