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明年将再度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16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后街男孩组合里的两名成员尼克和霍伊现身上海,为即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2005HOZ后街男孩中国行演唱会”提前宣传造势。在现场,两人除了对组合新近推出的专辑《风云再起》自卖自夸之外,还盛赞同门的周杰伦,称其音乐“非常有趣”。

  5年没出专辑的后街男孩,最近刚推出他们的第六张唱片《风云再起》重回歌坛。与此同时,组合已定于明年1月再次来华,在北京和上海举办演唱会。谈起这张耗时一年多制作完成的新专辑,霍伊和尼克都自信地说这是他们做得最成熟、最具音乐性的一张专辑。对于中国的音乐,两人都遗憾地称由于来中国的次数屈指可数,所以不甚了解。不过霍伊说:“我听过周杰伦的歌,他的音乐非常有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