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热情引费玉清笑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1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观众热情引费玉清笑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淡淡幽情·费玉清2005演唱会”昨晚在工体上演。同样以怀旧和抒情为基调的60余首曲目基本上是以组曲的形式出现的,除了招牌曲目《一剪梅》《晚安曲》《梦驼铃》外,费玉清还精选了每个时代的代表作品。当一些熟悉的影视歌曲唱响时,观众均报以热烈的掌声,以至于费玉清终于忍不住笑场。

  没有花哨的舞台灯光,同样的两杯清水、一身深色西装,同样一句“不好意思,让你们破费了”,费玉清照样能使观众发出会心的笑声。60余首歌曲被分为13组组曲。熟
悉的旋律在耳边流淌,观众随之回到了温馨甜蜜的过往。慢慢的,当再一首熟悉的歌曲唱响时,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当这种状况持续到演出的一半时,费玉清终于忍不住笑场了。他说:“听到这些掌声,我感到选歌还是选对了。如果大家不嫌弃,以后还会经常来唱给大家听。”

  演出进行到一半,一向要求严格的费玉清停下来让乐队调弦,而他照例与观众玩起拿手的脑筋急转弯游戏。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