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111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16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打包发送20051119(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静茹声援校园音乐比赛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晚,2005年盛大音乐大学生校园音乐盛典在人民大学唱响,歌手梁静茹携《宁夏》《丝路》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为该盛典拉开了帷幕。看着舞台上摆放的钢琴、吉他等乐器,她感触良多:“从高中时代我便和几个好朋友参加了原创音乐大赛,眼前的一切仿佛让我回到了那个时代,希望参赛歌手好好唱,获得好的成绩。”

  沙宝亮为小朋友献唱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沙宝亮为小朋友献爱心演绎少儿歌曲———为一档少
儿节目《夺宝对对队》演唱主题曲《对对夺宝》。

  为庆祝北京电视台青少年频道《夺宝对对队》开播5周年,该栏目特别为小朋友们策划了“夺宝总动员”5周年庆典特别节目。栏目还特别为小朋友们谱写了一曲少儿歌曲《对对夺宝》,歌手沙宝亮倾情演绎,该歌曲正在进行后期制作,12月将随5周年庆典特别节目同期播放。

  韩国R&B组合秀迪曲

  昨晚,韩国R&B组合M-BLIND&SISTA作为轩尼诗VSOP发现音乐之旅的特邀来到在迪魔迪斯科,用带有韩国民歌风格的R&B音乐秀出疯狂的迪曲。他们二男二女的组合刚柔兼顾,激起藏于人们心灵深处的共鸣。本报记者蒲东峰易东方 摄影报道

  话剧《堵了》反映交警执法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被堵在马路上的各色人等常常把矛头直指向交警,而交警也是满腹苦衷。昨天市交管局发布,首部以堵车为题材的大型话剧《堵了》将于12月9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公演。

  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张景春称,希望通过观看此剧,交通参与者能够受到心灵上的震撼和触动,能理解交警的执法,从而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