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能新秀”今晚决5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3: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晚9点,重庆卫视每周一集的“真维斯全能新秀”将迎来关键的6进5比赛,经过本场,将从黄仔育、张敬豪、郝伟、王莎莎、雷牧和刘俊呈等6位选手中决出本届比赛的前5强。

  据悉,本场全能新秀关键比的就是创意和导演能力。6位新秀将被分成三组,分别要自编自导自演一首歌的MV,展现自己在这方面的才华。在MV之后,是对个人创意的更严峻考验
——自创广告推销产品。在这个环节里,新秀们将比赛谁能创造出“一看就想买”的成功广告。

  本场比赛的评委也是各有所长,常宽作为实力唱将毋庸置疑,金巧巧在演戏和舞蹈方面是行家,而梁永斌则是经验丰富的主持好手。

  (记者 何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