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4》吓坏小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3:29 重庆晚报
《哈利·波特4》吓坏小观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日开业的保利国际影城,开始全球同步放映《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由于影城视听效果上佳,加之该片比前三集都更黑暗、更恐怖,一些小观众在看片时被吓得捂眼睛。

  《哈利·波特4》剧情涉及死亡、惊悚等话题,色彩较为灰暗,因此在国外上映时被列为13岁以下儿童由家长陪同才可入场。不过,该片在引进国内时,中国电影局在审查中未作删减,使得观众可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电影。震撼的音效与超大的银幕,使一些情节尤其恐怖,不少小观众看得十分紧张,对一些镜头甚至捂住眼睛不敢看。遗
憾的是,之前片方大肆炒作的哈利女友张秋(梁凯蒂扮演),竟然在影片中仅有几个镜头。使得这件“秘密武器”丝毫未给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将在保利影城展出的四件国宝,今日已在警车护送下送抵影城,明日上午起在影城大厅免费展出。

  (记者 周秋含/文 吴子敬/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