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岩儿子拍戏“隆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3: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曾在与于娜的绯闻中“误伤”的海岩,其儿子都已经跟于娜一般大了,刚刚进入演艺圈不久的侣萧,正在大理拍摄国内首部奇幻神话剧《殷商传奇》,甚至还为了角色而“隆胸”。

  早在两年前,侣萧就已经在《重案6组》中出演过常保乐一角。他昨日告诉记者,他在《殷商传奇》里饰演男一号哼奇奇一角,是个喜剧人物,他临时改戏,上演了一出女扮男装
的好戏,把自己一张帅气的脸化妆成傻气的“虎妞”。女扮男装需要给侣萧做一个“胸”,为达到逼真效果,侣萧将作道具的塑料桃塞进戏装里,让化妆师在胸前栓一条带子,捆住塑料桃。几番周折,他就成了一位“电眼波霸”。

  侣萧说,虽然和他父亲海岩制作的《五星饭店》同在云南大理拍摄,居住地相隔不到五分钟,但父子各干各的,他觉得“个人的事业是需要自己去奋斗的,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