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最爱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17 东方早报

  去年9月,“后街男孩”在上海、北京两地分别掀起的“舞夜风暴”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明年1月,他们将再次登上上海舞台,届时,他们将重组归来。昨日上午在浦东举行的记者会上,尼克和霍伊表示,今年在欧洲的巡演曾造成一票难求的盛况,希望也能在中国得到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特别提及非常欣赏“小天王”周杰伦的音乐。

  今年6月,“后街男孩”在各自单飞后发行了重组后的全新专辑《风云再起》(NEVER
GONE),曾一度攀上美国公告牌专辑榜第三位,尼克和霍伊在采访中都自信地表示:“这是我们制作过的最好的一张专辑。”在他们看来,单飞并不意味着失败,反而经历过退出、重组,不仅在音乐上可以给自己更多灵感,在心态上也让几人更加成熟。而最让他们欣慰的,便是有大量歌迷始终对他们不离不弃,“这是我们的幸运,之前我们各自发单曲或是在演艺、慈善等方面发展,歌迷都始终很支持,包括今年在欧洲的巡回演唱会,票也是完全售空,这对我们是一种支持和鼓励。”特别在中国看到KTV里面竟然有自己的歌,并且排行前列时,两人脸上均露出惊讶的表情。

  虽然到中国也不是第一次,但两人表示其实没有时间去玩,所以这一次一定要在上海好好逛街,特别是要去襄阳路“血拼”。两人甚至还异口同声地表示特别喜欢中国女孩,觉得亚洲女孩都很漂亮。至于中国的音乐人,两人则遗憾地表示接触不多,“但我们听过周杰伦的音乐,觉得非常有趣,希望有机会能够多听听,我们也需要不停地学习,好为新专辑增添不同音乐元素。”

  作者:早报记者 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