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失眠无药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17 东方早报

  为感情休息一年,却最终还是和男友分手,孙燕姿脸上虽然笑容灿烂,但言语还是难免伤感:“我很珍惜起起伏伏的心情和状况,有黑暗才有光明。”昨日到沪宣传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孙燕姿依旧闭口不谈感情问题,但对于“完美”,却有了更新的领悟———虽然辛苦,但也珍惜一切自己的瑕疵。

  失眠不仅因为感情

  早在孙燕姿承认与男友分手的时候,便有不少人表示她之前的休息实在得不偿失,不但没有稳固感情,连人气也开始下滑。但新专辑目前在全亚洲的销量已经超过百万,虽不及周杰伦可以达到一天售出4000张的惊人数字,但也足以证明孙燕姿的地位稳固。

  然而最近一两个月来,孙燕姿透露自己经常失眠,甚至打趣地说,“我的眼袋都要掉到下巴啦!”当被问及是否与失恋有关时,孙燕姿则与记者打起太极,表示由很多原因造成,自己也尝试过很多方法,但就是不奏效。至于已经成为过去式的感情,孙燕姿表示:“我很珍惜人生起起伏伏的心情和状况,有黑暗才有光明。当然,世界上也没有一个人会刻意伤害另一个人。”孙燕姿自嘲“眼袋都要掉到下巴”早报记者孙洁 图

  完美只是一瞬间

  新专辑名为《完美的一天》,在孙燕姿看来,所谓的完美通常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对母亲来说小孩出生那一刻的喜悦是完美,对我来说,当我在台上唱歌,掌声响起的那一刻就是完美。”但她更觉得很多时候完美只是一种想象,不一定能实现。而追求完美的过程决不会一帆风顺。“人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想得到的东西,比如大房子。因为人很难满足现状,想尝试更多,就会很辛苦。”追求完美的同时,孙燕姿也珍惜自己的“瑕疵”,珍惜自己情绪的起伏,她表示“让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明日,孙燕姿将在上海参加“120要你爱热血青春会”,明年4月22日还将在上海举行个人

演唱会,尽管表示喜欢随心所欲的自由生活,不希望被工作所累,认为自己的个性并不适合演艺圈,但孙燕姿依然努力地在这个圈子里逐渐适应,尽力去做一名“合格”艺人。

  作者: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周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