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演唱会遭歌迷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17 东方早报

  “五月天”成员分别在演唱会上求婚的场景令场内歌迷唏嘘不已,而当歌迷跪在地上向刘若英求婚时,那一幕却是在搞笑中透着温馨。昨夜刘若英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公主彻夜未眠演唱会”上,个个环节带给歌迷华丽、刺激、温馨、感动……种种情绪,而演出结尾歌迷跪地求婚时,则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悉数沪上今年的各种演唱会,昨夜刘若英献上的,应该是最为精致的一出。

  造型多变 话题大胆

  整场演出紧扣“公主”和“月夜”两个主题,巨大的城堡可以360度旋转,而住在城堡里的刘若英在“月光奏鸣曲”环节是高贵公主,在“不插电夜晚”环节是亲切朋友,而在“失眠姐妹淘”环节则又转换成为爱痴狂的平凡女子。各种角色的轮换,对于身兼演员、歌手的刘若英而言都是游刃有余。

  特别是“失眠姐妹淘”环节中她与嘉宾苏慧伦在台上大聊女生私房话,除了爱情、男人外,甚至连胸部也毫不避讳地互相调侃一番,引起台下观众阵阵笑声。而当歌迷尖叫骚动,刘若英则在台上告诫:“这是一场有气质的

演唱会,这是一场有剧情的演唱会,请你们冷静点。”一席话自然不能安抚歌迷,当演出进行到“感恩的季节”时,内场许多歌迷都集体起身,跟随台上舞者和音乐节奏共同起舞。刘若英演唱会表演如此火辣,难怪歌迷按捺不住早报记者史训锋 图

  经典老歌 K到HIGH

  当然,对于刘若英的歌迷而言,视觉上的满足之外,首首经典歌曲让人HIGH过瘾。无论是《为爱痴狂》、《我等你》……还是翻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MOONRIVER》……或是与苏慧伦对唱环节的互相飙歌,大舞台内处处能听到投入的跟唱声。甚至连有人觉得与演出气质不同的嘉宾花儿乐队登台,也因为热闹的音乐而赢得满堂彩。

  歌迷求婚 全场骚动

  整场演出的高潮出现在歌迷意外向刘若英求婚,当他跪在地上现场举牌“嫁给我吧”时,只怕连刘若英也吃了一惊。好在人称才女的她立即想出对策,让他去跟张艾嘉谈,还调侃说现在不流行跪地求婚,包括坐在主席台上的张艾嘉在内的全场观众立刻哄堂大笑。

  这样的演出,难怪要让歌迷“彻夜未眠”了。

  作者:早报记者 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