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间四月天》李小婉要为陆小曼翻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17 东方早报

  《人间四月天》筹拍续集,要帮陆小曼翻案!当初打着“优质连续剧”头衔的《人间四月天》播出后大受欢迎,更捧红了周迅、黄磊等人。近日,制作人李小婉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剧组目前收集到陆小曼的遗物,发现了她不为人知的一面,并非是一般人认为的破坏家庭的女子,希望能拍出她最真实的故事。

  据了解,拍完《人间四月天》后,剧组在这4年里收集了很多资料,更发现一箱陆小曼
珍贵的遗物,当中不但有梁启超亲自撰写的书信,还有泰戈尔送给陆小曼的沙龙画,制作人李小婉表示这些都是陆小曼后人极信任我们的状况下给剧组看的,再证明了陆小姐真的是一位才女,所以剧组决定拍续集为陆小曼正名。

  当初《人间四月天》中的徐志摩与陆小曼分别由黄磊和伊能静演出,至于续集能否再凑齐当年的组合,李小婉表示目前剧组预计花3个月的时间整理数据完成剧本,“剧本完成后我们才能找人,现在问我还用不用伊能静或是黄磊,实在太早啦!”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