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真的很喜欢何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30 南京晨报

  晨报讯集主持人、歌手、演员、老师等多种职业为一身的“大拇哥”何炅,昨天,以酷酷的发型、一身邻家男孩的打扮来到了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录制现场,为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漫游》宣传造势。谈到超女何洁,他直接就用“非常喜欢”来形容二人的关系。

  谈工作:喜欢什么就做什么

  何炅的到来可谓是满足了南京粉丝的需求,一出现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大声尖叫。先是郑州粉丝远道带来的他喜欢吃的山竹,又是南京歌迷用雨花石拼成的“炅炅的快乐店”,何炅在现场真是享够了南京粉丝的爱戴。不过,喜欢何炅的人都知道,现在的他越来越忙,不光担当着主持人的工作,还同时扮演着歌手、老师、演员等多项角色。面对这么多的工作,他却有一套自己的协调方法,“做老师是为了责任,做主持是为了满足,做歌手是为了虚荣心,做演员是为了玩儿。”他笑言自己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凭自己的兴趣去做,从不企图得到些什么,所以工作起来很有乐趣。

  谈超女:我真的很喜欢何洁

  说到第二张个人专辑《漫游》,何炅显得很有信心,他介绍说,第一张专辑《可以爱》是很有感情地去唱,而第二张专辑就更加专业。新专辑的MV拍摄中何炅和超女何洁也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他透露说,当初我也是本着提携新人的心态来请何洁拍MV的,当时她也没有红,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她,觉得她特别合适,因为她有特点、有潜质,”和她的合作应该算是无心插柳柳成阴。不过谈到和何洁私下的关系,何炅却大改以往大大咧咧的谈话风格,变得谨慎起来,“我们私下的接触很少,现在大家都很忙,所以大家联系的也不多。”不过提到超女开演唱会他倒是很赞成:“超女开演唱会是顺应了观众们的要求,大家各有所需,既刺激也要给大家热闹一下。”

  采访中何炅还透露说,拍MV过程中有一组泳装美女的镜头,“其中一个身材特别劲爆,让人忍不住就想看,可是我又不敢看,眼神总是情不自禁地飘来飘去。”最后还是挨了导演的骂:你想看就看,眼睛不要飘忽不定,装模作样的。何炅无奈地说。接受完记者的访问何炅又匆匆坐上了汽车,到了五星电器签售他的新专集《漫游》。

  作者:马孋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