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自曝曾与周杰伦开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30 南京晨报

  台湾综艺小天王“小猪”罗志祥在自己新出版的书《罗志祥猪式会社》中自曝,与周杰伦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还曾同去开房,而且被周董怀疑是GAY,闹了不小的笑话。以下是他书中的内容。

  我跟杰伦之间非常喜欢竞赛,什么都能比,而且都能比得很乐。有一次我们无聊地开始比谁比较红。杰伦:“我是R&B小天王!”小猪:“我是综艺小天王!”第一回合平手
。杰伦:“年轻人都喜欢我的音乐!”小猪:“我老少咸宜!”第二回合平手。杰伦:“我在香港也很红!”小猪:“我在日本也有影迷!”第三回合竟然也平手……

  我跟他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我们两人一起去开房间。有一天杰伦工作室的钥匙不见了,因为他住在工作室里面,所以当晚没地方可以睡觉,他说要去睡饭店,我答应载他过去,到了饭店,杰伦说:“陪我睡觉好不好?”“我为什么要陪你睡?”结果杰伦用眼神哀求,我也只好答应。

  我们订了饭店最好的房间,有一片大落地窗跟美丽的视野,两人躺在床上聊天。杰伦穿着浴袍,我穿着四角裤,聊着聊着,他觉得我看他的眼神好像有点不对劲,就一直聊天,死都不肯让我睡觉,他说他怕睡着之后,我会对他做出不轨的举动,还拿了个枕头摆在我们中间。杰伦:“你不可以超过这里喔!超过这里你就完蛋了!”小猪:“你在干嘛?演梁山伯祝英台喔!”接着我就把枕头拿开,还故意把头枕在他的肩膀上。杰伦紧张得直说:“小猪不要这样,我们还是当朋友,不要这样!”杰伦之所以一直以为我对他有非分之想,是因为他到我家,看到我家的装饰都是羽毛、爱心这种很女生的可爱风格,所以觉得我“怪怪的”,后来还开口问我:“你到底是不是GAY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