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身价最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30 南京晨报

  刚合作完《艺伎回忆录》的章子怡与巩俐,日前双双被网上评选为中国娱乐圈十大最高身价女星之一,不过,章子怡的评价比巩俐高两级,列居首位。

  近日,网上公布“评选中国娱乐圈最高身价的十大女明星”,当中位列榜首的是近年在国际急速走红的章子怡,评委更以“灵光闪闪”来形容她,并指出章子怡自出道后,一直发展顺利,被张艺谋看中,成为《我的父亲母亲》女主角。

  章子怡接着又拍摄了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在奥斯卡颁奖礼风头尽出,直至现在已成为国际影坛、广告界宠儿,综合身价与工作量,章子怡被评定为市场价值为一年1.2亿元。

  第二位是影后常客张曼玉,她的市场价值被评为一年1.1亿元,评委更以“众多知名导演心目中的宠儿”来形容她,足见她在影坛之举足轻重;第三位是巩俐,她的市场价值被评为一年9000万元,并获评委冠以“华贵影星”美名。第四至第十位分别是:刘嘉玲、张柏芝、赵薇、林心如、刘晓庆、舒淇和周迅。

  作者:综合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