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喜忧两重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随着2006年央视春晚的临近,许多由大腕表演且“必保”的节目已逐渐浮出水面,而一些小品相声的剧本虽然有不错的创意,却在演员阵容上犯了难,由于春晚严格的审查制度,让演员担心自己上了节目而在最后时刻被“枪毙”。

  庆魁没来牛冯必上

  由于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策划徐小帆突然辞世,谁来填补这个空位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之前有消息传出,何庆魁已经进入春晚剧组,开始担任语言类节目总策划。记者获悉,到昨天为止,何庆魁还没有出现在春晚剧组,也没有听说剧组已经委派何庆魁负责语言类节目的消息。

  重新回到舞台的牛群,目前已经与冯巩创作了新作品。据了解,他们的节目已于日前在剧组内部获得通过,并开始排练。牛群和冯巩的节目在内部的反响不错,加上他们以前在春晚上的精彩表演,这个节目已经基本确定为必上节目。

  而春晚剧组“钦点”的郭冬临的节目也并非如外界传说的是关于传销题材的小品,而是与出租车有关,目前这个题材也获得了不少好评。

  节目为演员犯难

  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已经出现了不少不错的本子,如《口下留情》等小品也获得了初步通过。但不少小品确定了题材却还没有找演员来出演。剧组积极寻找演员出演角色也说明了一个现象:目前不少没能吃到“定心丸”的演员对于春晚确实是“又爱又恨”。演员当然希望能够上春晚,但一是担心春晚漫长的排练周期牵扯自己从事其他工作的精力;二是层层的审查过程最后将“毙”掉很多节目,他们担心自己到最后“受累不讨好”,因此,找到最合适的演员来演现成的节目,也是一项“艰苦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