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延续“超女”模式 湖南卫视打造“超级BUYER”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超级女声”的成功商业模式让网络巨头马云为之心动。日前,湖南卫视、淘宝网、新娱传媒联合推出“超级BUYER全国总决选”大型电视秀活动,来自全国的20位淘宝网超级BUYER秀选手将在湖南卫视进行为期1个月的网络购物秀、才艺大比拼,最终选出的超级BUYER将荣任淘宝网代言人,获得年薪100万元。

  据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栏目负责人介绍,“超级BUYER”活动全部由“超女”的制作
班底打造完成,活动形式也延续了“超女”模式,分海选、分赛区决赛、全国PK赛等环节展开,将在12月的《金鹰之星》特别节目中现场直播。

  记者从“超级BUYER”活动官方网站了解到,本次活动中成功晋级总决选的选手个个美丽时尚、才艺出众,不乏在国内外有影视、模特等演艺经历、旺盛人气的超级选手。淘宝网总经理孙彤宇说:“我们认为能引导流行、有品位、懂生活、精明时尚的淘宝会员最有资格代言淘宝网,所以决定给予超级买家活动的冠军年薪百万,让他享受到与明星一样的待遇。”(吴玲)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