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情不自禁想献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01 东方网-劳动报

  刚与交往两年的男友丹尼斯宣告分手,孙燕姿昨天携新专辑《完美的一天》来沪造势,再怎么躲闪,还是被转弯抹角地追问到了感情问题。孙燕姿说:“我做艺人已有五年,知道有黑暗才会有明亮,有些东西很难掌控,没法按自己的意愿左右,我不想评论这事……”

  专辑录自低落时

  新专辑收集的都是“慢热”的歌,但很快就卖出百万张,燕姿说每首歌都代表她当时的心境。主打歌《完美的一天》,燕姿说,这个“完美”不是指某件事,而常常是“一瞬间”的完美。“生孩子的过程很痛苦,当孩子出生的一瞬间是完美的;站在舞台上唱完一首歌,观众掌声响起的一瞬间是完美的;在感情上很向往某些东西,发现的一瞬间是完美的……”

  尽管用歌表达心情,燕姿并不打算自己写歌。“我要写的话,一定是写自己的心情。我没有自信,有些很私密的东西,难免要拿出来说,我不想把私密的东西全拿出来。”燕姿说,这张专辑是她情绪最低落时录制的,在录制时并没刻意去表现什么,但是因为在当时的心境下选歌,很容易就会选成这些歌来。

  “人是会成长的,我22岁出道,今年已经27岁了,自己一定有变化。我没有想去变化,一切顺其自然。”

  聚少离多铸大错

  孙燕姿说是不想“评论这事”,但还是大方地回应别人的提问。都说燕姿看似感性,做事却非常理性。她不像某些艺人喜欢绯闻,与会计师男友丹尼斯相好,为堵媒体说三道四,她就自己跑出来说明感情上的事。上月外传她感情稳定,并在新加坡秘密结婚,燕姿在录制吴宗宪的节目时,被提及婚事,情绪突变,低头不语还落了泪。接着录制蔡康永的节目,又被问及会不会与丹尼斯结婚,她趁机三度回答:“不会。”

  后来燕姿告诉大家,由于自己的歌手身份,与男友分多聚少,造成两人感情疏离。她希望媒体和歌迷不要追问此事。“我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和空间……丹尼斯是个大好人,我很感谢他。”

  一度增重想献血

  或许为了急于给偶像疗伤,昨天记者会一下子来了30个“姿迷”,并一哄而上献出礼物。一位歌迷的礼物是一尊水晶钢琴,他说燕姿非常喜爱自己的水晶钢琴,但她作为捐物拿出去义拍了,所以歌迷来补上;一位歌迷送上房子模型的

蛋糕,在《完美的一天》燕姿说想要个家,这是专门为她营造的房子,可以让她感觉家的温暖;另一个歌迷送上一副
麻将
牌,说燕姿累时打一副麻将,可以轻松一下。燕子上前一摸,说:“发财!”果然是一个“发财”。“其实我很偶然打麻将,更喜欢打桥牌。”

  失恋后,燕姿原计划撸袖献血做“爱心大使”,但拼命地吃还是差规定体重8斤。上海血液中心主任朱永明昨天亲自送给孙燕姿一套护士服,燕姿当即表示,要在11月20日穿上这套粉色护士服,到献血现场为志愿者加油打气。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