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明年一月来华巡演坦言:不了解中国音乐 只识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后街男孩回来了,这支出道便被誉为“史上最佳男孩团体”的五人组合,在跟歌迷阔别五年之后,终于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回到歌坛。昨天下午,乐队两位成员霍伊和尼克在沪亮相,谈及新专辑,他们充满自信,对于即将举行的巡演,他们万分期待。而被问及对中国音乐的了解,两位成员居然报出了周杰伦的名字。

  经过了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和充电之后,后街男孩花了一年多时间精心筹制的《NeverG
one(风云再起)》让歌迷刮目相看,他们已经完全摆脱了青少年偶像的限制,蜕变成真正成熟的男人。整张专辑中,团员们各具特色且优美突出的歌唱表现,同时也舍弃了电子鼓点以及合成乐器,营造出更为成熟、更具现场感且更扎实的气氛。

  “这是我们2000年后第一次出新专辑,有一段时间分开后重新走到一起感觉有了更多的灵感,这张专辑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开端,新的目标。”对后街男孩来说,复出带给歌迷最大的惊喜将是明年即将举行的巡回

演唱会,对于歌迷的热情,两位成员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时隔5年后还能有那么多人支持我们,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大的鼓舞,巡回演唱会各方面都很好,非常希望将轰轰烈烈的场面带来中国。”据记者了解,究竟何时能来上海开唱还没最终确定,目前的好消息便是从明年1月开始就会在亚洲展开他们的巡回演唱会,其中自然包括上海站。

  知己知彼才能抓住歌迷心,当记者询问两人对中国的音乐是否了解时,他们居然报出了小天王周杰伦的名字,“我们对中国的音乐不是很了解,就听过周杰伦的歌,挺有意思的,希望今后多了解。”

  虽然几个兄弟又重新走到了一起,但他们各自都有自己独立的生活方式,没有工作的时候,布赖恩就在家带小孩,霍伊说自己是最坚持做音乐的,无论在单飞前后,自己都从没放弃过做音乐,家里还设立了一个这样的基金会,现在又和尼克一起为HOZ正式登陆中国做嘉宾。尼克说自己也是做一些自己喜欢的摇滚乐,拥有了自己的制作公司,签了许多音乐人,希望有一天能拥有自己的音乐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