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尼克:中国女孩很好 霍伊:中国风光很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11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张文倩记者高磊

  作为“2006后街男孩中国行演唱会”的前奏,成员尼克和霍伊昨天马不停蹄参加了某品牌服饰的代言活动,也顺便宣传了自己的新专辑和明年的亚洲巡演上海站演唱会。采访中,记者发现,尼克和霍伊都对中国非常感兴趣。

  话题由中国女孩开始,有记者询问尼克和霍伊觉得中国女孩怎样,两人马上警觉地意识到这个问题是冲着尼克和白灵的绯闻而来,于是尼克有些害羞地回答:“我很喜欢中国女孩。”便不再就这个问题多说什么。而去年曾在上海开过演唱会的尼克和霍伊,似乎对中国特别向往,尼克无限怀念地说:“我刚刚去过海南,海南就是中国的夏威夷,非常美丽,我们每天晚上都睡得非常好,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而霍伊则对上海情有独钟:“上次我们在上海只是短暂停留,非常遗憾没能好好参观,这次在上海我们两个有机会多留几天,可以好好游览一下。我们听说上海周边有个地方,是中国的威尼斯,希望这次有机会能去看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